同居後以為被男友家人「接受」?她分析:被嫌棄的永遠是女生

▲情侶,男女,性愛,海邊。(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交往,有時候會有關係上的盲點。(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比起以往,現在的性教育與性觀念都比較開放,但這不代表伴侶的父母就會有著同樣的觀念。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女生不要以為和男友做愛就能得到對方家長的認同,他們只是很現實地優先考量自己的兒子想法,「畢竟吃虧的不是男生。」

這名女網友以「女孩們,別傻了」為題發文表示,提醒那些會去男友家睡覺過夜的女孩們。她表示,常看到年輕女孩們放閃文,誇男友的爸媽多開放,還會主動貼心準備保險套,「但其實媽媽通常都不會反對兒子跟女朋友有性行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分析,因為兒子不會在關係中受傷,通常只有女兒會,所以媽媽們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假如女方懷孕的話,整件事情就會變得非常棘手,「很現實的,兒子的女朋友會換,性伴侶也會換,閃媽又有什麼需要去認同或反對呢?」

▲男女交往,約會,兜風,談戀愛,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以她家隔壁的醫師娘為例,那位醫師娘的兒子就讀醫學院,目前和女友同居在一起,醫師娘常在家人、鄰居面前很親熱地對兒子的女友「準媳婦、準媳婦」地叫,強調「他們目前已經同居囉,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抱孫了」的言論,但私底下卻常透露「這女生學歷不好、長相不好,配不上我兒子!」

有次,女網友的媽媽就忍不住問醫師娘:「既然你不喜歡兒子的女朋友,那為什麼還願意讓他們同居呢?」沒想到醫師娘就笑笑地說:「兒子跟誰同居都沒關係,反正吃虧的不是男生。何苦去扮黑臉把跟兒子的關係弄糟?但他的女友肯定過不了家門。」而被問到為什麼要耗著女方的時間?醫師娘答,女生耗著又沒關係,反正青春和時間是她家的事,「但如果我女兒被這樣耗著,我才會去跟男方沒完沒了。」

因此女網友說,當大家很開心地以為對方媽媽好像「大方」承認情侶關係甚至是性關係時,請注意不必要因為有這層「認可」後就以為相處上會比較容易,畢竟同不同居,有沒有性關係一向都是兩個人的私事,「多一個人知道或干涉,有時候反而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有時爸媽感覺管得很嚴,不想讓女兒跟男朋友同居或發生性關係,都是有原因的,畢竟女兒都是心頭肉啊,被哪一個渣男欺負了可是會難過。」

此文一出,讓網友紛紛感慨留言:「同意!真的不用高興太早」、「還沒嫁進去前都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不是重男輕女,女生就真的比較吃虧」、「真的是講到心坎裡」、「兒子根本沒差」、「女人要自愛是真的」、「中肯,男女大不同」、「隨便去男友家睡,真的會被輕視」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