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氣爆空拍畫面曝光! 消防人員濃煙下狂拉水槍灌救

▲▼逢甲商圈驚傳氣爆,多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圖/翻攝自 JF MOVIE YouTube)

▲逢甲商圈驚傳氣爆,警方實施交管,現場出動多輛消防車。(圖/翻攝自 JF MOVIE 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大學旁的「心齋橋咖哩名物」餐廳,18日中午發生氣爆,目前共造成1死14傷,消防局出動12輛消防車、69名消防員趕往搶救,台中市消防局義消分隊也透過空拍機,從空中紀錄氣爆後分秒必爭的搶救情形。

▼濃煙從鐵皮屋頂小洞中竄出。

▲▼逢甲商圈驚傳氣爆,多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圖/翻攝自 JF MOVIE YouTube)

影片一開始可見福星路周圍多輛消防車與警車,警方也在周邊實施交通管制,隨後鏡頭轉往事發現場,只見濃濃黑煙不斷從1棟4層樓建物的鐵皮屋頂中竄出,並不斷飄散至對街,停放在附近的車輛也被燒到焦黑,大批消防人員來回奔走,持高壓水槍進行灌救。

目前最新消息是,消防員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另外14名受傷民眾分別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有6人是逢甲大學學生,教育部已派該校教官前往醫院探視並處理相關事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台中市消防局義消分隊空拍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