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奔FUN青春打擊毒品 台南警一分局文化所加強反毒宣導

▲台南市政府舉辦「奔FUN青春,打擊毒品」創意反毒宣導活動,市警一分局文化所積極投入,加強青少年毒品宣導。(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政府舉辦「奔FUN青春,打擊毒品」創意反毒宣導活動,市警一分局文化所積極投入,加強青少年毒品宣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為預防青少年誤入歧途,並加強與青少年互動,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辦理的「奔FUN青春,打擊毒品」創意反毒宣導活動,成功吸引眾多人潮前來參與,市警一分局文化所積極投入,加強青少年毒品宣導。

宣導活動因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行,轄區市警一分局文化所,除投入部分警力於現場維護治安交通秩序外,亦由副所長曾昭賢率同警員陳彥州、實習生辛佩禪、志工盧筱玫前往設置宣導攤位,投入執行暑期反菸毒、反暴力等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活動,藉由簡單的闖關活動及提問,吸引不少青少年朋友前來拿獎品,無形中亦加深了第一分局預防犯罪宣導服務印象。

副所長曾昭賢表示,現在是青少年放暑假期間,請家長多關心孩子的動向與交友情形,並多與孩子聊天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陪同孩子在人生重要階段一起成長。另騎機車結伴出遊時應避免超速、飆車等危險駕車行為,尤其不可無照駕駛,以免發生交通事故或遭移送法辦,得不償失。

此外,也提醒學子們若遇到毒品誘惑,應遠離現場並勇敢拒絕,同時牢記預防三要素:「避免誤用、減少好奇、勿遭慫恿」。最後也呼籲各位家長及青少年朋友,好好運用2個月的暑假時間,多鼓勵及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創造日後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