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死角!大卡車右轉輾平女騎士 「屍塊綿延3m」網友嚇瘋

▲直行騎士被右轉卡車輾過。(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直行女騎士被右轉卡車輾過。(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數不清的悲劇借鏡,跟在大貨車、聯結車旁是多麼危險的事,這些大車不僅有許多視線死角,騎士一個不小心還有可能被捲進車底。一名網友就po出行車紀錄器片段,只見大卡車在一路口處轉彎,因死角沒注意到旁邊直行女騎士,就這樣直接把她輾成碎肉一片,畫面慘不忍睹。

高雄一名網友行經中林路和沿海路時,目睹前方大卡車在右轉時,因視線死角的關係,將一旁直行機車直接輾過。行車紀錄器將過程全錄下,他將畫面po上「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除了替不幸喪命的女騎士哀悼,也想提醒大家千萬要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直接碎糊糊」、「紅綠燈也真奇特,機車道跟汽車道同時號誌,汽車道又沒右轉燈真冤枉」、「有開車的人都知道,大車轉彎的幅度很大、死角也多,千萬不要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肉塊粥了」、「騎車警覺性要高」、「大度路也是這種神設計,害人不淺」。

其實,之前專家就有提出「3分之1法則」,大車普遍長12公尺以上,轉彎時死角內輪差高達7公尺範圍,此時必須保持3分之1車身距離,也就是離它4公尺以上,才算安全

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