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腦洞大開 傅園慧哀怨被說老將:藍瘦啊!

「洪荒少女」腦洞大開,被說老將哀怨說:藍瘦啊!(圖/CFP)

▲「洪荒少女」傅園慧。(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21歲游泳明星「洪荒少女」傅園慧以活潑大方的個性與超逗趣的表情包,吸引眾多粉絲。她近日在個人微博留言語帶哀怨說,「我已經不算年輕運動員了,有時候參加活動介紹都說,這是來自中國的老將傅園慧,藍瘦(難受)」。

傅園慧目前正備戰7月中旬在匈牙利展開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她是女子50公尺仰式奪冠的熱門選手,4月才締造這個項目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

中國游泳隊12日開放訓練過程讓媒體採訪,「洪荒少女」傅園慧訓練刻苦,一邊揮汗如雨,但不忘丟出各種金句和表情包引得記者大笑。她在力量訓練之後,脫掉已經濕透的衣服,嫌棄地看看,並對隊友說,「這都是我的精華啊!」

▼傅園慧跟隊員的互動非常有趣。

「洪荒少女」腦洞大開,被說老將哀怨說:藍瘦啊!(圖/CFP)

訓練過程中傅園慧穿著濕透衣服趴在地板上訓練,但地板太滑,使不上勁,被一旁教練說動作不標準「像條泥鰍」。到了最後的游泳放鬆,她還被隊友一把推下水,引起一陣爆笑。

談到對手,傅園慧表示,「我從不關心對手,我只關心自己,不過世錦賽對手實力強勁,而且在國外有時差,都可能影響發揮,不過我也不怕任何對手。

傅園慧還語帶認真說,「當有一天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真的老得不行的時候,我可能會選擇離開」。

談到世錦賽,傅園慧說道,希望有更多突破,還有理想沒有實現,問她的理想是什麼?她說,「就是一種境界,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境界!」立即引起現場大笑。

▼傅園慧傻大姊的笑容讓粉絲超著迷。

「洪荒少女」腦洞大開,被說老將哀怨說:藍瘦啊!(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