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媽負氣離家 工作3年女警立即找回

▲台南市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員警與火車站方人員合力找到離家的林女,平安交由家屬帶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員警與火車站方人員合力找到離家的林女,平安交由家屬帶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日前接報,柳營37歲林姓女子因和就讀小學的女兒發生口角,心情不好,服用大量藥物後離家,心急如焚的家人擔心她發生意外,立刻報警尋求警方協助,警方展開尋人任務,循線在隆田火車站找到搭車離開的林女,並通知林女家人到場,在女兒道歉下,林女終於釋懷,平息這場風波。

警方係於晚上7時接報,考量當時天色已晚,林女本身精神狀態不佳,又服用過量的藥物,隨時可能發生危險,柳營分駐所立即動員所有警力進行協尋,幸運的是一通來自家扶中心的電話,帶來了一線曙光。

林先生接到家扶中心社工的電話,表示不久前林太太打電話過去,表示自己要搭火車離開。警員林庭逸獲知訊息後,立即前往柳營火車站,在站方的協助下,調閱月台監視器畫面,果然找到了林太太的身影,林庭逸隨即請求站方通知該台列車的列車長,幫忙找尋林太太,最後在眾人齊心的幫忙下,林太太在隆田火車站被帶下車,警方則載著林先生和林小妹妹趕往隆田火車站,小妹妹對媽媽輕輕一聲的道歉,林太太一抹釋然的微笑,為這場騷動畫下完美句點。

柳營分駐所所長謝東憲表示,警專畢業的林庭逸工作甫3年,雖然年輕,但靠著對工作的執著及同理心,把每件事都當作大事在做的精神,才能緊扣每個環節,在最短的時間找到林女,安全的將林女交到家人的手上。同時呼籲民眾遇到類似事件,請第一時間和警方聯繫,集眾人之力及警方的專業,相信能以最短的時間幫助民眾,避免意外發生。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