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招募80名培訓機師 國外受訓期間學雜費華航全額支付

▲華航機師,華航。(圖/華航提供)

▲華航招募培訓機師,釋出80個職缺名額。(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因應新增英國航點、歐洲直飛不中轉及引進A350新機等營運需求,華航宣布招募80個培訓機師職缺,徵才活動將於7月17日(一)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行。現場採取英文面試,需具備2年內英文檢定成績證明文件。

華航與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合作,將進行培訓機師徵才,共釋出80個職缺,活動現場採取英文面試。華航指出,剛錄取的培訓機師在國外受訓期間,學雜費由華航全額支付,並提供膳宿及保險。另外,也提供受訓津貼給培訓機師,國外完訓回國後,依公司標準敘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華航合格的副機師為例,需接受約2年的培訓,而在成為合格的副機師後,約需7年的時間,至少累積4200小時的飛行經驗,就有機會晉升為正機師。

▲中華航空,華航,華航班機。(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剛錄取的培訓機師在國外受訓期間,學雜費由華航全額支付。(圖/記者賴文萱攝)

在成為正機師後,若表現優秀,且有志於管理工作者或對未來管理階層或對訓練工作有興趣者,華航就會栽培成為教師機師,負責飛航訓練課程。

機師因需要經過嚴格完整的培訓,所以在學歷科系上首未設限,只要公私立大學畢業,具學士學位以上,同時也接受應屆畢業生或役男報名,若近視者可配戴矯正鏡片後視力達1.0以上。

但因英文是天空共通的語言,因此,需具備2年內英文檢定成績證明文件,如:多益(TOEIC)750分以上(聽力400分/閱讀350分)及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成績單、托福(TOEFL)IBT83分(聽力21)以上、雅思(IELTS)5.5級分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