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變超帥!他拜完月老「被掰彎」 粉紅互動讓網友淪陷啦

▲超高顏值男同志CP Taiki&Noah(圖/翻攝自noah_bbb、taiki_jp Instagram)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noah_bbb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幾個禮拜前和表姊去拜月老,拜完表姊桃花超旺,自己卻沒什麼變化,本來還煩惱著交不到女友;但最近他回到外婆家,和兒時好兄弟重新聯絡後,情路有了突破性的發展,不禁想問「月老也會掰彎人?」

男網友日前放假回到外婆家,因為實在太無聊了,便聯絡國小玩伴來自己家裡看電視;沒想到,對方現在的模樣讓他驚呆了,「fxxk ,也變太帥了吧」,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他時不時就會想瞄一下人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提到,「雙方都是男生,互相打鬧很正常,因為我根本瘦弱白斬雞,所以一下子就被他扛起來了,剛開始覺得還好,但是重心一個不穩,我們就這樣疊在一起,他一直在笑,我則覺得渾身被壓到超熱。」

後來對方直接朝他耳朵咬下去,敏感的他忍不住叫了一聲,頓時兩人之間的氛圍變得超微妙,沒多久一種羞愧感油然而生,他立刻推開兒時玩伴,並佯怒道「乾,走開啦,你重死了」。

《著魔》左起森竣、任祐成(圖/CHOCO TV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著魔》劇照,CHOCO TV提供)

他說,「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整個人心臟跳到快要爆炸,耳朵被咬過的地方也超燙,我一直欺騙自己說,只是太久沒看見好朋友,太過於激動了而已。」

沒想到,好友回家後傳給他訊息,也不拖泥帶水,直接和他坦白,「我是gay,你會介意嗎?」當下原po整個傻住,不過只是官腔的回了,「我不會介意那些,沒什麼」,

這幾天,他們倆都玩在一起;重點是,原po竟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我整個人已經被迷到歪七扭八了,看來真的陷下去了,那該死的月老......。」

網友們看完po文紛紛笑回,「是哪間?我馬上手刀去」、「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如果心動就別錯過」、「生平第一次那麼想拜月老」、「等續集啊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