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輸到脫褲! 賭仔遭電擊+狼牙棒「狠打到爆頭」

被騙去賭博,他遭電擊虐待。(圖/翻攝自梨視頻)

▲被騙去賭博,他遭電擊虐待。(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綿陽游仙區徐家派出所近日接獲報案,一名婦人指稱兒子被緬甸賭場人員囚禁,還發送兒子被毆打、電擊等可怕受虐影片,歹徒把兒子身上的東西全部搶走,而且還用狼牙棒等方式毆打,導致她全身是傷。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被害人全身脫光,只穿著一條內褲,然後就被鐵棒、鋼棒、狼牙棒輪流毆打,身上被戴上腳鐐、手銬,根本無法力掙脫,也無法逃離現場。

該名受困男子獲救後表示,身上東西全搶完了,手機、錢包全部搶完,帶到緬甸一個農村倉庫拷打,一進去就戴起手銬腳鐐,衣服褲子脫了,只穿個內褲,鐵棒、鋼棒、狼牙棒那些全部往身上打,當時腦袋就被打到流血了,想到這些日子都難過,「生不如死」,那個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