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半剖魚」喪屍 露粉紅肉保麗龍盒上狂扭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魚類的生命力如此強大!網友「鈴木豐 Yutaka Suzuki」在twitter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一隻已經被去頭且剖半的「魚」,居然在保麗龍盒裡不停扭動著牠的身體,錄下影片的網友更是驚呼連連。

日本網友「鈴木豐 Yutaka Suzuki」近期上傳的這則「生命力如此旺盛的半剖魚」,影片可以清楚看到,那隻魚已經被切掉頭,而且整隻魚被剖半露出粉紅色的魚肉,但牠卻十分有活力的在保麗龍盒裡活蹦亂跳。

影片中清楚聽到,路人們驚訝卻不害怕的樣子,其實也有可能是這條「半魚」的神經細胞還沒死光,遇到鹽類或是其他因素導致神經細胞膜電位改變,才會讓魚看起來像復活,也有網友說「更像是喪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靈還在裡面沒離開,好可怕額」、「這魚他X得有夠生,居然還跳起舞來」、「因為神經吧,我記得上自然課的時候有說過」、「.但是看到還是頭殼麻麻」、「可怕」。

▼粉紅肉跳跳魚。(圖/ETNEWS)

原來魚類的生命力如此強大!網友「鈴木豐 Yutaka Suzuki」在twitter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一隻已經被去頭且剖半的「魚」,居然在保麗龍盒裡不停扭動著牠的身體,錄下影片的網友更是驚呼連連。(圖/新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