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妻嫌夫笨醜髒長得像豬 婆婆神回:我生的品質都很好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2008年時和大陸籍的高姓女子結婚,沒想到對方一見到母親就當面嫌棄他像個乞丐,長得又醜又蠢又笨,坐著的時候脖子就像豬一樣。徐母不滿媳婦這樣嫌棄兒子馬上回嗆,「我生的3個孩子品質都很好!」當場堵得對方啞口無言。事後徐男訴請離婚但高女不願意,法官認為2人的婚姻早就名存實亡,因此判准2人離婚。

徐母到庭時證稱,兒子與高女2008年結婚、2011年才回到台灣定居,沒想到同年12月底夫妻倆一起來看她,媳婦一進門竟然劈頭就嫌棄兒子像乞丐,和親戚一起吃飯時也不斷批評他長得又醜又蠢又笨,甚至拿出照片嘲笑他坐著時脖子就和豬一樣。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嫁人、情侶、夫妻。(圖/CFP)

▲高女與徐男結婚後卻頻頻嫌對方又醜又髒又笨,還要求給付每月2萬元的同居費才願意住在一起。(圖/CFP)

更離譜的是,高女隔年4月到婆婆家時又開始酸諷丈夫長得醜,徐母忍不住回嗆「妳才長得不像爹也不像娘」,沒想到她馬上回嘴說罵到公公身上,「他長得像爸爸才那麼醜!」徐母忍無可忍又回了一句,「我生的3個孩子品質都很好!」當場堵得她啞口無言。

徐男則表示,高女曾「跑掉」2年多都沒有回來,2015年10月偶爾回來找他還說,如果想要住在一起每個月就要給她2萬的「同居費」當零用錢。但高女強調,2人認識9年才結婚,她怎麼可能嫌棄徐男長得醜,婚後之所以沒有和丈夫一起住在三峽是因為她的工作地點在內湖,這一切都有跟丈夫談好,而且她每半個月或一個月就會回去同住1天。

對此,新北地院法官認為,徐母及另一名楊姓友人都證稱曾聽到高女罵徐男外貌很醜,也經常聽說2人吵架、關係冷淡,可見雙方婚姻早就名存實亡,否則也不會要求給付每月2萬元的同居費,雖然高女不願意結束這段婚姻,但最後還是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