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田賽/中華隊首日捷報 跳高向俊賢、1500M謝千鶴闖決賽

2017年07月6日 14:05

▲亞洲田徑錦標賽,跳高向俊賢、1500公尺謝千鶴。(圖/記者魏立信攝)

▲向俊賢。(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印度報導

第22屆亞洲田徑錦標賽6日在印度布巴內什瓦爾展開首日賽程,中華隊上午出戰預賽的2名選手,女子1500公尺謝千鶴、男子跳高向俊賢皆順利挺進決賽。

原先女子1500公尺預定在7日進行決賽,未料昨晚緊急通知參賽選手將於今日早上進行預賽,謝千鶴無奈笑說:「從沒遇過這麼緊急的賽程,昨晚知道後很緊張,怕自己想太多,所以趕快去睡覺。」

所幸身經百戰的謝千鶴仍在預賽展現不俗表現,以4分37秒85完賽,順利挺進7日決賽。

▲亞洲田徑錦標賽,跳高向俊賢、1500公尺謝千鶴。(圖/記者魏立信攝)

▲謝千鶴。(圖/記者魏立信攝)

至於男子跳高部分,國內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在2公尺10第一跳就輕鬆過關,由於有部分選手在2公尺06就失敗,因此向俊賢僅一跳就順利晉級決賽,而向俊賢的勁敵,中國好手張國偉也闖進決賽,2人將在8日決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