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田賽/印度飲食能接受 陳傑:比想像中好

2017年07月5日 15:47

▲亞洲田徑錦標賽,飯店提供的食物。(圖/記者魏立信攝)

▲飯店提供的食物。(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印度報導

本屆亞洲田徑錦標賽在印度布巴內什瓦爾舉辦,中華代表隊原先較擔心飲食衛生問題,所幸下榻飯店所提供的食物兼具衛生與美味,讓選手們能吃飽喝足,用最佳狀態迎接比賽。

印度繼2013年後再度舉辦亞錦賽,由於當地衛生條件並不友善,因此本次代表隊在行前就已提醒選手許多飲食上的注意事項,選手們也攜帶罐頭、泡麵等物品以備不時之需。

中華隊這次住的飯店「The Crown」相當不錯,飯店也提供三餐自助式吃到飽的佳餚給中華隊享用,儘管當地食物的調味較重,肉類也多以雞肉、魚肉為主,但選手皆表示可以適應。

▲亞洲田徑錦標賽,飯店提供的食物。(圖/記者魏立信攝)

男子400公尺跨欄陳傑以及4X400公尺接力成員王偉旭都認為飯店提供的食物比想像中要好,味道也能接受,重點是衛生安全,選手們並沒出現腸胃不適等症狀,但陳傑認為蔬菜太少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此外,飯店距離比賽場地不遠,搭遊覽車只需不到10分鐘的車程,減少舟車勞頓的辛苦。

亞錦賽將於6日至10日展開,中華隊首日共有5名選手出賽,分別是男子跳高向俊賢、100公尺楊俊瀚以及女子跳遠劉亞君、100公尺胡家蓁、標槍李慧君。

▲亞洲田徑錦標賽,飯店提供的食物。(圖/記者魏立信攝)

▲除了主食之外,還提供水果以及甜點。(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