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田賽/武裝軍警貼身保護 中華隊出不了門只能「宅」

2017年07月6日 01:40

▲亞洲田徑錦標賽,印度警方貼身保護中華隊。(圖/記者魏立信攝)

▲中華隊下榻飯店有軍警紮營。(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印度報導

第22屆亞洲田徑錦標賽在印度布巴內什瓦爾舉行,本次印度官方相當重視各代表團的安全,中華隊從走出機場後就受到大批警力保護,不過似乎有點過度保護,選手至今除了練習外,還未踏出飯店感受當地風情。

本屆亞錦賽共有44國超過1200名選手出賽,印度政府為了維護各代表團以及隨隊成員、媒體的安全,調派了超過400名武裝軍警投入維安工作,5日在卡林加體育場舉行的開幕典禮,現場安檢也相當嚴謹,包括教練、選手、媒體在內,都得先經過警方掃描證件後才能入場。

▲亞洲田徑錦標賽,印度警方貼身保護中華隊。(圖/記者魏立信攝)

▲中華隊每趟外出都有軍警開車隨行。(圖/記者魏立信攝)

中華隊從飯店搭接駁車前往體育場的路程耗時不到10分鐘,但每趟都有一台載滿武裝軍警的吉普車在前方開路,且所到之處都能看到有警察站崗戒備,維安落實相當徹底。

不過警方「貼身保護」也讓中華隊成員們喘不過氣,選手與隊職員、媒體至今只有在練習時才能搭專車前往體育場,想外出補給生活用品都因安全問題遭到拒絕,最後只能派1人且必須有警察陪伴才能短暫外出。

▲亞洲田徑錦標賽,印度警方貼身保護中華隊。(圖/記者魏立信攝)

▲飯店外多名軍警戒備。(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