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張威秀電影票限時抽 蜘蛛人、變形金剛...強片任你看 

▲▼《蜘蛛人:返校日》海報。(圖/索尼提供)

▲今年暑假的電影超精彩!《ETNEWS》要送50張威秀電影票,讓你看片看到爽。(圖/索尼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來臨!ET要送你50張威秀影城電影票啦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就有機會拿到免費威秀電影票,除了天天抽500杯7-11美式冰咖啡,還有最新上檔的蜘蛛人返校日、變形金剛5、神力女超人、神鬼傳奇等各大強檔熱片,免費送你看。

►點我下載APP爽抽威秀電影票!

暑假來臨,好萊塢年度大片紛紛上映,令人期待的名片續集要來搶攻影迷的心!索尼、漫威聯手打造,蜘蛛人重返漫威宇宙第一部作品《蜘蛛人:返校日》7/5(三)搶先全球在台灣上映,第三代蜘蛛人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有別於第一、二代蜘蛛人歷經生離死別的暗黑深沉,新版蜘蛛人才15歲超young,也顯得天真陽光許多,試映結束獲得普遍好評。

變形金剛最新篇章《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就打破了整個神話的核心,並重新檢視了英雄的定義。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開戰,柯博文離開了,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在《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獵物變成了英雄;英雄變成了惡人。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還有超受歡迎的《神力女超人》都令影迷超期待,還不趕緊揪團去電影院看一波,盡情享受視覺震撼的滿足。

電影《變形金剛》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今年暑假許多名片續集超受期待。(圖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海報/friday影音提供)

玩出你的暑假魂! 強片任你看 50張威秀電影票限時抽

《ETNEWS》七月份要玩出你的暑假魂,抽獎禮品超豐富,快下載APP把好獎帶回家。

►►強檔大片看不完,快抽威秀電影票50張

電影咖的機會來了《ETNEWS》新聞雲APP本月舉辦「玩出你的暑假魂」活動,本週從7月6日到7月12日要祭出50張威秀電影票免費抽,爽片、動作片、文藝片,無論任何片種免費送你看!超好康的回饋,只要滑手機看新聞、完成小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越早參加中獎機會越大。

快點複習一下,怎麼拿免費電影票!現在下載《ETNEWS》新聞雲APP,週週送你超實用的好禮,只要每天上《ETNEWS》新聞雲APP看新聞,不定時出現各種熱血小物,只要點擊它,就可看不同的每日秘訣唷!每天蒐集該日熱血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熱血日任務。

►►強檔大片看不完,快抽威秀電影票50張玩出你的暑假魂! 強片任你看 50張威秀電影票限時抽

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抽獎機會唷!每周完成4次(含) 好運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好運週週抽-每週抽出超級給力贈品Gogoro 2、i Phone7+ 、i Pad 、自拍美顏機TR70、義大世界雙人門票、五日免費日韓WiFi等好禮,新朋友趕快下載APP,《ETNEWS》94要給你美好日子不間斷!

►►強檔大片看不完,快抽威秀電影票50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