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快剪」剪壞!女怒告設計師強制罪:強迫我頂醜頭幾個月

▲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劉女怨百元快剪剪壞髮型,怒提告強制罪。(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百元快剪」水準好嗎?日前有網友見到「100元剪髮」林立有感而發,上網詢問眾人評價,不少網友紛紛大讚CP值超高;但新北市卻有名女子因頭髮被百元快剪剪壞,害她得頂著「醜頭」好幾個月,憤而提告設計師強制罪。

新北市20多歲的劉姓女子5月份時到中和某「百元快剪」理髮,由陳姓女設計師操刀,不料原本留著中長髮型的劉女卻認為陳女「瀏海剪太多」,破壞整體髮型視覺感,害她整顆頭都毀了,怒控陳女強制罪,「強迫我要頂著醜髮型好幾個月!」

陳女到案後相當委屈,她表示理髮過程都有與劉女討論,一開始先修剪後方頭髮長度,前前後後一共修了3次,但劉女卻都不滿意,不斷抱怨「你把我頭髮剪壞了」,陳女聞言後只好道歉;後劉女又要求瀏海打薄,但陳女在下刀前有先提醒,「如果瀏海打薄會變很短喔!」但劉女仍然堅持,她才只好動刀,不料剪完竟被抱怨剪太短,雙方在店內僵持不下,最後陳女只好退還理髮費用100元才暫時平息此事,不料事後竟然挨告,直呼「我剪頭髮剪12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而劉女則是回應,當時確實有與陳女討論剪髮長度,但一開始陳女卻剪得太多,後來她有明確表示「只要剪1至2公分就好」,未料陳女再次下刀後又剪得更短,而瀏海的部分也被剪得一團亂,害她髮型全毀,因此才憤而提告強制罪。

檢方認為,在剪髮之前劉、陳雙方確實有經過討論,陳女並未逼迫劉理髮,即使劉女不滿意結果,也不符合強制罪構成要件,因此認定陳女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