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有線電視卡拉OK歡唱賽 多重好禮獎不完

▲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舉辦「愛在社區bb寬頻‧bbtv卡拉OK歡唱賽」,深受民眾歡迎。(圖/記者林悅攝)

▲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舉辦「愛在社區bb寬頻‧bbtv卡拉OK歡唱賽」,深受民眾歡迎。(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舉辦「愛在社區bb寬頻.bbtv卡拉OK歡唱賽」已邁入第11屆,而今年歌唱比賽更名為「用電視.愛社區bb寬頻bbtv卡拉ok歡唱賽」,並延續去年的好康活動,讓現場的民眾除了在台下放鬆享受好歌聲外還能免費參加抽獎。

7場比賽各會抽出一台液晶電視,還有糖廠冰支及有獎徵答等活動,有吃又有拿!另外,主辦單位也提供每一位參賽者一份精品咖啡禮盒及中華郵政台南郵局獨家為活動客製化郵票紀念禮1份,總冠軍還有機會把機車騎回家。

▲許多歌唱好手報名參賽一展歌喉。(圖/記者林悅攝)

▲許多歌唱好手報名參賽一展歌喉。(圖/記者林悅攝)

今年比賽場次分別為7月8日安南區什二佃南天宮、7月29南區區公所、8月12日安平區開台天后宮、8月26日東區大遠百、9月9日中西區生活美學館及9月23日北區福安宮,總決賽於10月21日在水萍塭公園盛大舉辦,各場活動將邀請在地社區表演團體,到現場展現活力為活動暖身展開序幕。

首場安南區初賽更加碼邀請到來自台南的國際級街舞團隊OA Studio演出,OA Studio榮獲2017年Hip Hop International世界街舞國際錦標賽台灣站Mega Crew亞軍,並將於今年代表台灣參加2017世界國際街舞比賽,藉由本次的活動讓更多民眾能近距離一睹街舞的精彩表演,更替OA Studio加油打氣,預祝順利在國際舞台上獲得佳績。

活動現場也有機上盒展示攤位,教導民眾操作數位機上盒,並提供有線電視諮詢及高速上網體驗等,另外還安排有獎問答活動,徵求現場民眾上台操作數位機上盒拿獎品,希望讓更多民眾可以學習更多有關機上盒的操作方式,應用到生活當中使生活更加的多元便利。

第11屆「用電視.愛社區bb寬頻bbTV卡拉OK歡唱賽」雙子星及三冠王有線電視希望以「用電視.愛社區」的概念,將更多好康回饋給在地鄉親,也歡迎民眾踴躍報名歡唱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