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要求口交遭女友「嘴很乾」拒絕 男7天沒打砲PO網遭嗆

性愛,SEX,性生活,嘿咻,做愛,口交,口愛(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因為女友7天不和他打砲,最後還用「嘴巴很乾」為藉口不幫他口交,憤而PO網。(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常因為性事爭吵,網友因為女友出國,加上回來後剛好月經來,要求女友用嘴幫他口交,最後卻被女友以「嘴巴很乾」拒絕,趕他去睡覺,讓他怒PO上網,要網友評理。網友看了說,「不會自己打手槍喔」、「R20是您的最佳選擇」。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中貼文,「7天沒打砲對於一個性慾很大的男人是多痛苦的一件事妳知道嗎?妳有事出國5天,出國前妳說身體不舒服不想做,回國後月事來不能做,說好晚上幫我用嘴巴解決,從白天等到三更半夜,就一句『我嘴巴很乾』,就打發我跑去睡覺?」

這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你人生只有打砲,多可憐」、「現在是在說嘴巴乾不乾的問題嗎」、「我活了30年沒打過砲,你少在那邊靠北」、「請問以後你老婆懷孕,砲照打嗎?」、「你他媽沒手嗎」、「不會自己打手槍喔」,也有網友說,「女朋友不是拿來洩慾的」、「R20是您的最佳選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