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煞太急!7歲女童往前飛 一頭卡進14cm扶手桿間!

▲▼女童坐公車,被扶手卡住頭。(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坐公車,被扶手卡住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州市一名7歲的女童搭乘公車時,靠在兩根三角狀扶手桿中間,沒想到公車一個緊急剎車,她的頭就直接卡進桿子中間,動彈不得,一旁的家人和其他乘客嚇得趕緊協助,卻怎麼樣也沒辦法把女孩的頭拉出來,最後請來當地消防隊員,才順利化解危機。

當地的消防隊員表示,接到民眾報案後趕到現場,才發現一名小女童的頭緊緊地卡在公車扶手桿的中間,兩根桿子的間距大概只有14公分,他們徵得司機的同意之後,利用液壓剪擴器把扶手用力撐開,才把已經嚇壞的女孩救出來,沒有人受傷,整個過程大約花了20分鐘。

同時司機也協助其他民眾換車,並加入救援行列,乘客陳小姐說,當時大家都很驚慌,想要幫助這名女孩,又害怕用力拉扯會受傷。女童則是表示,當時她就站在兩桿立桿的中間,因為公車突然緊急剎車,來不及抓穩,頭就順著前進的方向卡了進去,幸好最後平安獲救。

消防隊員將女孩頭卡住的畫面PO上網,引發討論,有網友質疑「怎麼沒有人讓座給一個小孩」,有人留言,「小孩頭靠在兩個扶手中間急刹車才會這樣,我小孩覺得好玩也會這樣,我一看到都制止」、「好可憐,好心疼,但是我很想笑啊」、「頭大就不擔心」、「很多公車開得就像是要起飛似的」、「給公車司機提個醒,開車別那麼猛」。

▼消防隊員出動道具救出女孩。(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坐公車,被扶手卡住頭。(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