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式槍擊3死/20歲槍手有傷害恐嚇前科 目擊者:亂開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22日晚間發生槍手闖進商辦大樓內的網路行銷公司,以行刑式手法,對朝2男1女行刑式槍擊,造成3人當場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犯案僅有20的張姓嫌犯,下樓逃逸到離開大樓,過程長達22分鐘,最後飲彈命危,當時在8樓還有一名24歲的楊姓男子逃過一劫,他說,槍手走進屋內,連續亂開好幾槍,嚇得衝出門外報警。

▲▼快訊/中壢晚間槍響奪4命,槍手殺3人遇警後飲彈自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中壢槍響,槍手殺3人遇警後飲彈自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姓嫌犯在逃逸過程中,遭趕抵的支援警力包圍在巷子內,被逼到無路可逃,自覺逃不了,最後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目前命危搶救。警方調閱命案現場的電梯監視器,有恐嚇、傷害等前科的張嫌戴黑色帽子、穿著黑衣黑褲、戴口罩、揹著袋子進入辦公室。

警方初步清查這間行銷公司有經營網拍、運彩等業務,懷疑也有地下簽賭,疑似為生意糾紛引發殺機。而張嫌朝2男1女行刑式槍擊,造成3人當場死亡,其中1對情侶檔是尹姓男子與黃姓女子,事情發生後,2人的友人不敢置信發生這種事,紛紛到2人臉書留言「RIP」,有感到相當不捨。

警方圍起封鎖線。(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中壢槍擊案造成3死1重傷,警方圍起封鎖線。(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