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內撫摸女高中生洩淫氣 女老師LINE示愛:男靠近打爆他頭

▲▼車內撫摸女高中生洩淫氣 女老師LINE示愛:男靠近打爆他頭。(圖/翻攝臉書)

▲女學生指控!女老師(中)車內撫摸露出猥瑣表情。(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爆發「女狼師」事件!人本基金會向校方檢舉,潘姓女老師表面上和學生打成一片,私下卻長期求愛、騷擾女學生,還傳恐怖LINE訊息說「不該讓男同學靠那麼近,我打爆他的頭」讓女學生活在恐懼中。甚至有畢業5年的學姊出面指控,潘師曾在車上撫摸她、露出猥瑣表情,連惡夢裡也看到那張臉,痛苦地曾試圖自殺。

留著一頭俐落短髮、戴著眼鏡,潘姓女老師表面上陽光開朗,和學生打成一片,會找學生到家裡聚餐,留女學生過夜,在學生眼中更像朋友,家長也都不疑有他。不過人本4月接獲檢舉,女老師私下鎖定一名高三女生,不斷邀約出遊、吃飯、送禮,甚至傳LINE揪出國,旅費她來付,上課時更緊盯著她,甚至跟去體育課。

人本指控,潘老師看中這名高三女生,瘋狂傳LINE示愛,「妳不應該讓男同學靠你這麼近的,尤其是在上課時間!下次請拒絕他!不然我打爆他的頭!…我最喜歡OO了!OO這樣我可是會吃醋的!」女學生說「我們只是朋友,又沒怎樣」她又回「他都快碰到妳大腿了」不顧對方拒絕,甚至還接著說「慘了,我是不是中邪了!OO~你是不是對我下了什麼符咒啊!」

▲▼車內撫摸女高中生洩淫氣 女老師LINE示愛:男靠近打爆他頭。(圖/翻攝LINE)

▲女老師LINE示愛女學生:男同學靠太近,打爆他頭。(圖/翻攝LINE)

畢業5年的學姊也作證,曾經在潘老師車上被撫摸肩膀、脖子、臉頰和耳朵,「讓我覺得比較不舒服,因為她摸的當下,她的表情是比較猥瑣的。」事後老師甚至去她家堵人,讓她生活陷入恐懼中,考的大學遠離家鄉,還是不時會作惡夢,「我在夢中夢到她追我的表情,就是她在車子上摸我的猥瑣表情,忘都忘不掉。」

畢業的女學生當時曾向校方反應,但是學校只是讓她迴避女老師的課程,潘女被投訴,還反指控她背叛,並繼續以打工名義,邀約其他女學生當自己的「全天候私人看護」。直至今,女學生勇敢站出來作證,校方表示,當時判定是關心、班級經營不當,才沒有通報性平會,今年5月11日接獲高三女生檢舉,隔天就已經通報,6月在接獲檢舉舊案,目前已經將女老師停職,等待調查的結果。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車內撫摸女高中生洩淫氣 女老師LINE示愛:男靠近打爆他頭。(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