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黑函誣指正妹護士援交騙錢 女名醫道歉稱「護弟心切」

▲正妹護士。(圖/翻攝自本人IG)

▲美女護士李顏言。(圖/翻攝自當事人IG,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長相甜美的李姓大眼正妹護士,之前在台大擔任護士時被匿名檢舉在外援交,她為了捍衛名譽提出告訴。警方追出發黑函的「某病患」,竟是李女前男友的姊姊,也是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趙姓醫師。趙女到案後坦承一切,但稱不是故意要中傷她,而是為了弟弟與家庭和諧。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李姓護士,在無名時代就曾爆紅,因為在馬偕醫院細心照顧病患,引起網友關注與熱議,也上過批踢踢表特版,受到許多鄉民的追捧。去年4月,她還在台大醫院擔任護士時,院方收到一封署名「某患者」的電子郵件,爆料「李XX號稱台大知名門診護士,在臉書以言兒的名義,騙取各界男士援交,拿高金額在各汽車旅館搞一夜情,由於正當職業害各界優秀男性被騙。」

▲正妹護士。(圖/翻攝自本人IG)

▲正妹護士。(圖/翻攝自本人IG)

台大醫院人事室收到檢舉信後,轉送督導、護理部、督察單位;而李女認為被黑函惡意攻擊,於去年6月間離職,並提告想找出中傷她的人。警方從電子郵件追查,發現寄件人正是她當時男友的姊姊,且為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免疫風濕科趙姓女醫師。

趙女到案後坦承寄信,不過強調並非故意要毀損其名譽,她供稱,弟弟和李女交往後性情大變,家人覺得兩人不合適,因此多次吵得不可開交,她護弟心切、加上想維繫好家人之間的情感,才會寫匿名信給李女主管。

檢察官認為,趙女僅行使民眾陳情的正當權利,且信件也只寄給台大有責單位,並無到處散布謠言,故與《刑法》誹謗罪的構成要件不合,處分不起訴。

李女不服提起再議獲准,日前檢察官再次傳喚雙方出庭,趙女當庭向李女道歉,並賠償她5萬元;而李女也很乾脆,當庭撤回告訴。因此,檢察官做出不起訴處分。

▲正妹護士。(圖/翻攝自本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