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跳蛋」送女友 男大生中招…打工賺的14萬飛了

▲嘉義縣警方破獲網路詐騙集團,逮捕8嫌。(圖/取自嘉義縣警局臉書)

嘉義縣警方破獲網路詐騙集團,逮捕8嫌。(圖/取自嘉義縣警局臉書)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方破獲一個網路詐騙集團,逮捕蔡姓、涂姓等嫌犯,在眾多被害人中,有一名男大生花1千多元買跳蛋送女友,竟然被騙14萬元,還有現役軍人買內褲,結果遭詐40萬元,非常誇張。

警方調查,該詐騙集團透過中國機房詐騙,且用的都是老梗,例如網購出錯造成重複扣款、購買遊戲點數等,在3月26日到4月5日、短短10天就得手200餘萬元,受害人數多達39人,大部分是學生和軍人。

▲嘉義縣警方破獲網路詐騙集團,逮捕8嫌。(圖/取自嘉義縣警局臉書)

該詐騙集團以蔡男、涂男為首,加上6名車手共有8人落網,警方並查扣金融卡23張、預付卡2張與存摺簿28本。

在39名被害人中,有一名男大生買了一組1千多元的跳蛋準備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下單後接到「客服人員」來電表示,他在購買時誤按分期付款,對方要他到提款機重新操作,結果把他打工好不容易存的14萬元都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