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5歲孫女等父母下班 狼翁「帶臥室手摸下體」遭起訴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狼爪,魔爪(圖/記者季相儒攝)

▲老翁趁與孫女獨處時,對孫女伸出魔爪。(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老翁2015年至去年6月間,趁年僅5歲的孫女放學等父母下班時,在舊家臥室內徒手撫摸其下體,事後女童與姊姊聊天時談到被祖父摸,經由姊姊告知父母後,事情才曝光。檢方偵查後,認為女童陳述具有一致性,可信度高,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老翁。

起訴指出,該名老翁在2015年至去年6月間趁著與孫女獨處時,在臥室內撫摸孫女的下體,先後至少2次;老翁警詢及偵訊時均坦承,雖然他在去年1月間搬離孫女家,但他還是會回來到兒子經營的店面幫忙,而孫女放學後也會到店面等父母下班,因此仍有與孫女獨處的機會。

檢方偵查,經勘驗醫院精神鑑定報告書等資料,女童的記憶、口語表述能力優於同齡孩童,且就本案之陳述具有一致性,所陳述遭猥褻情節可信度高,另外鑑定過程中女童呈現遭重大精神創傷後常有之心理反應,因此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嫌將老翁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