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女友吸毒致死他拍裸照掰殉情 二審仍判8年

▲男子徐林富與前女友開毒趴,造成何女死亡,圖為他送何女進醫院急救畫面。(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男子徐林富2016年1月約何姓前女友到摩鐵吸毒,何女因施打過量海洛因,引發中毒性休克致死,徐男竟製造「殉情」假象,一審被判刑8年;高等法院7日二審宣判,法官認為無法證明死者體內毒品是徐用針筒注射的,因此維持前審判決。

檢警調查,去年1月間,徐男發現何女另交新男友,心生不滿,竟以海洛因當作誘餌,約她到某摩鐵,途中女方接到新男友電話,引發徐男殺機;進入房間後,徐先幫何女以針筒注射海洛因,發現患有心臟病的何女陷入昏迷,他還用手機拍下裸照,製造2人狂歡後殉情的假象。

隨後徐男開車將何女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再打電話通知何女父親,下跪道歉聲稱自己也不想活了,但警方到場後徐男卻趁亂離去,何女急救無效宣告死亡。隔天下午4時,警方在國道中壢服務區發現徐男轎車,上前盤查後,徐男竟持刀割腕、企圖咬舌自盡,遭員警制止。

當時徐男供稱和何女相約殉情,吞服大量安眠藥後只有他醒來,趕緊將何女送醫急救;法醫解剖後發現何女體內摻雜海洛因和安眠藥,兩者混合後會增加重毒性,而根據何女體內毒品濃度,她在注射毒品後昏迷,無法自行施打安眠藥,認定絕非自殺。

一審法官依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及施用第一級毒品罪,判徐男應執行有期徒刑8年;另外,施用第二級毒品及竊錄他人身體隱私部分罪判7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