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帶大!8歲男童吵著想看半癱外公 竟被淋熱水打死

2017年06月5日 23:54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8歲李姓男童4日慘遭生母及其同居男友虐死,導致全身多處瘀傷、燒燙傷,最後疑因內出血不幸身亡。2人被警方逮捕後,供稱是男童吵著要找外公,才會動手「管教一下」。據了解,男童原本與外公同住,直到外公2年前車禍開刀,才回到母親身邊,未料卻慘遭虐死,令人惋惜。

根據警方調查,26歲李女與前男友生下1子後,便以要赴台北工作為由,將兒子丟給家住桃園的父親照料,直到這名外公日前因車禍癱瘓,生活起居都仰賴外籍看護照料,才無奈將兒子接回。由於男童患有過動症,4日晚間又吵著要找外公,李女不耐管教,便與26歲的李姓現任男友動手「教訓」兒子。

▲新莊警分局警方帶殺兒的狠母及同居人回到住處,模擬命案現場後不排除以殺人罪嫌送辦。(圖/林煒傑記者攝)

李女供稱,當時李男憤怒揮拳,往孩子身上揍去,她則拿起一旁的晾衣桿、自拍棒等物朝兒子一頓毒打,並以水瓢裝熱水朝對方身上潑去;2人「教訓」完男童後,李女還命男童拖地、收拾混亂的現場,未料男童地才拖到一半,就當場昏厥、癱軟在地,嚇得2人趕緊報警。

男童被送醫後,因傷重宣告不治,但醫護人員發現他身上充滿新舊瘀傷,幾乎「體無完膚」,懷疑是虐童案件,因此依程序通報警方,而施虐的2人也立即遭到警方逮捕。檢警5日上午相驗男童遺體,發現男童四肢、軀體有多處瘀傷,且臉部、頸部還有燒燙傷痕跡,但研判非致命傷,懷疑可能是內出血致死,已於當日傍晚依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並擇日再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新北市新莊自強街傳出8歲男童遭母親以晾衣桿虐打致死,目前男童住家外已圍起封鎖線。(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據了解,李女和李男先前住在住在中港里時,疑似因無業沒有收入,曾受到許姓前里長資助數萬元,並被叮囑要好好照顧孩子,但2人仍舊不聽勸,不僅吸毒,還時常虐兒,讓8歲大的兒子全身多處新舊傷,甚至發生虐死悲劇。與此相比,李女與李男親生的7月大男嬰不僅受到妥善照顧,2人還對他小心翼翼、疼愛有加,與8歲童形成強烈對比。

男童外公的鄰居說,這名外公與另一名女兒同住,但自從車禍傷及脊椎後,凡事都需要看護照料,平時只有做復健才會外出,很少看到小孫子被帶回來探望,不知道他本人是否已得知小孫子遭虐死,但左鄰右舍即便知情也不會主動問他,因為他已年近80歲,很擔心老人家聽到消息會承受不住,希望外界能別去打擾。

▼8歲男童非常想念外公,但還沒能見上外公最後一面,就慘遭虐死。(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