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圖麻油雞一早剛開門 賊匍匐前進偷10萬!2天內花光

2017年06月5日 22:37

▲陳姓男子壓低身體,以「匍匐前進」方式潛入麻油雞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老牌「阿圖麻油雞」,上個月傳出一早剛開店,就被竊賊偷走10萬元,為了避開監視器,竊賊還「匍匐前進」潛入。警方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捕,在萬華區逮到人,但10萬元贓款早被他在2天內花光光。

上個月29日,麻油雞店早上7點多剛開門,戴著藍色鴨舌帽,穿著短袖T恤48歲陳姓男子就在騎樓前徘徊,趁著老闆沒注意,壓低身體,幾乎以匍匐前進的方式,潛入店內,偷走放在角落,裝有10萬元要交給廠商的貨款。老闆無奈,當天店內剛好只有他一人忙著備料,訝異小偷竟然如此大膽,光天化日就敢偷。

▲陳男偷了店內10萬元貨款後,若無其事離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陳男為了躲避查緝,曾在麻油雞店附近變裝,再騎乘機車離開,以車追人,2天後,員警在萬華區寶興街一帶,逮捕陳姓男子。

陳男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案犯當天剛好經過麻油雞店,見只有老闆一人,想「試試手氣」偷看看,而偷來的10萬元,在2天不到時間就已經花光光。警方依竊盜罪將陳男移送法辦,也將持續清查是否還涉及其他案件。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行竊後,先變裝,再騎摩托車逃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逮捕陳姓男子,但偷來的10萬元早就花光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