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門強吻女大生、撫摸少女私處 名醫李宏信涉嫌猥褻被起訴

2017年06月5日 23:23

▲曾競選台北市長的名醫李宏信,遭控對一名女大生強吻、熊抱、襲胸。(圖/翻攝自李宏信醫師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名醫李宏信2016年12月8日被女大生病患指控,涉嫌對她強吻、熊抱、襲胸。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李宏信不只對一名女大生進行性騷擾,還有另一少女也出面控訴,住院期間也遭到撫摸私處,因此在5日依強制猥褻罪、性騷擾罪起訴李宏信。

李宏信被指控在2016年8月安排女大生到中山醫院進行手術,術後女大生必須天天回診換藥。女大生2016年8月15日上午剛進診間,李宏信便突然鎖門熊抱她強吻嘴角,還用左手抓住胸部,讓她嚇得立即辦理出院並報警,中山醫院也依「性騷擾防治法」將李宏信停職。

李宏信接受偵訊否認與女病患之間有性接觸,表示當天根本沒做任何騷擾動作,還說「女大生當時戴著口罩怎麼親?」,僅有「拍拍肩膀安慰她」;由於檢查室裡面沒有監視器,形成雙方各說各話局面,情緒崩潰的女大生除報警外,還向平面媒體投訴。

李宏信性騷擾女大生事件曝光後,台北地檢署又接獲一名少女出面提告,表示在住院期間遭李宏信撫摸私處,但是李宏信始終否認對2女猥褻。檢方調查認為2女報案時,全都曾經向親友傾訴,加上2女控訴的性騷擾手法都很相似,因此認為李宏信涉嫌重大,5日依強制猥褻罪、性騷擾罪將李宏信起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