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追查摩托車竊案 逮人後發現是他第113次犯案


▲警方埋伏在徐姓嫌犯常出沒的地點,終於抓到第113次犯案的他。(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民眾指出自己的機車放在詔安街結果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人後發現徐姓嫌犯已經有112次的前科案底,這是他第113次犯案,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泉州街派出所長霍建元指出,接獲報案後警方就立即派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徐姓嫌犯(61歲,毒品、竊盜等112條前科),在30日凌晨3點時拿著備用鑰匙沿著詔安街尋找同款的機車發動,在3點30分時就鎖定報案民眾的機車,將機車發動後就揚長而去。

▼徐嫌在找尋機車時,幾乎都在假裝看手機,怕被人識破後能夠卸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警方循徐嫌的路線一路追到新北市永和區,並透過多項情資鎖定徐嫌就住在萬華區環河南路、峨嵋街口附近的大樓內;確認住處後警方派出專人在附近守候。

一直到6月4日傍晚5點時許,埋伏員警發現徐嫌蹤跡就上前逮捕,除了先前報案民眾的機車外,警方清查後還發現有另1部機車也遭竊,初步懷疑徐嫌在新北市也犯下多起機車竊盜案,訊後將徐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