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社會局曾說「媽媽會保護他」 8歲童遭狠毒母凌虐死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8歲李姓男童長期遭生母及同居男友虐待,昨(4日)晚間遭安全帽、曬衣棍毆打,並用滾燙熱水潑灑後,身上多處瘀傷及燒燙傷死亡。2人先前住處的里長到還原現場透露,「之前就曾請社會局帶走2位孩子,但卻被以『有媽媽保護』為由拒絕」,今孩童卻被母親與同居人聯手致死,令人感到非常諷刺


▲警方帶殺兒的狠母及同居人還原現場,前里長到場則相當感嘆,表示曾強烈要求社會局協助。(圖/林煒傑記者攝)

許姓前里長表示,李女(26歲、毒品前科)與李姓同居人(26歲)先前住在中港里時,疑似因無業沒有收入,他曾私下資助約數萬台幣,希望2人可以好好照顧孩子,但對方還是不聽勸,不但有吸毒,還時常虐兒,讓8歲大的兒子全身多處新舊傷,今更發生虐死悲劇。

許姓里長見2人被從中港里李男阿嬤家趕出, 還一路關心兩人現況,不但幫忙籌到2人現住處的房租及押金,還曾給予許多生活物資,就是希望他們可以認真找份工作、顧好家庭。

未料,李女與同居人對社會局、里長的熱心協助似乎無動於衷,平常仍會將生活費拿去買毒品吸食,他們甚至因缺錢花用,曾跟前後兩任里長伸手借錢,最困頓時甚至還向附近的豆漿店老闆娘求助,而對方也好心的出借1000元救急,都是希望他們能悔改向善。

虐兒2人今下午2時許在警方陪同下回到醫院相驗、並回到租屋處還原案發經過,熱心的前里長也在場幫忙處理善後,希望能整理出乾淨的房間還給房東,並籌錢償還2人積欠的房租。2人訊後被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檢方則不排除用殺人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