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斗南公準加油站險「滅頂」 在地人PO照:我家門前有小河

▲鋒面下移造成雲林斗南一帶大淹水。(圖/鄭信偉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北台灣2日降下暴雨,3日鋒面往南部移動,大雨造成部分地區停班停課,災情也陸續傳出。根據雲林斗南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照片顯示,大雨稍退後,馬路上的積水還高至小腿肚;也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加油站淹水照,嚇到許多網友,但目前水位已經退掉許多。

一名家住斗南鎮昌明里的網友在臉書上傳照片說,「我家門前有小河」,可以看見雨勢雖然變小,但是水位仍然到達小腿肚的高度。朋友紛紛在他的文章下關心,他也幽默的回說,水9點就退了,他住的這一帶就是新聞每次報淹水的地方!

▲網友看到這樣的場景直說,「我家門前有小河」。(圖/鄭信偉授權提供)

▲斗南水災非常嚴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也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照片說,斗南公準加油站往78號快速道路斗南交流道及鄰近聯絡道路淹水,從雲林斗南往大林方向的車輛,不要再去了!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加油站幾乎被淹了一半,只剩下屋頂和露出一點樑柱還沒「淹沒」。

許多網友看到後驚訝地說,「哇,淹了足足有半樓!」、「真的好嚴重,希望天憐臺灣」、「 願大家平安,注意安全」。網友後來也補了一張圖說「水已經退掉許多了」,比對之後也可以發現這場暴雨帶來的水災有多嚴重。

▲隨著雨勢變小,水已經退掉許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