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東區引蟑螂潮!「褐色海嘯」蔓延…她錄影笑:大家都在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來透透氣囉!受到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夾擊影響,北台灣2日降下傾盆大雨,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但強降雨導致積水不是只有民眾大受影響,就連蟑螂也從下水道中群起出逃避難,嚇得滿街路人尖叫不斷。

▲東區街頭蟑螂群起竄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來蟑螂也怕淹水啊!」台北網友在東區街頭拍下影片,只見上百隻蟑螂因積水淹沒家園,只得向上逃竄,成群結隊在騎樓逛大街,就連一旁的柱子上也爬滿了蟑螂,不斷往高處湧入,只求不要滅頂。而此時路旁一輛轎車經過,濺起的層層浪花再次啟動蟑螂們的逃命開關,紛紛往四方亂竄,嚇得路人尖叫頻頻,拍下影片的原PO則是相當淡定,還不斷調皮地笑言「很療癒耶,全部的人都在尖叫。喔喔喔!出來了!這邊這邊,這麼多,來了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影片PO上爆料公社後,嚇得網友頭皮發麻,「有夠噁的,我要吐了」、「我看到的是直接淹死在水裡的耶,真的很多」、「我點開影片從頭叫到尾,雞皮疙瘩掉滿地」、「GOD!是我的話應該會一路尖叫加崩潰大哭」、「是蟑螂海嘯啊,快逃」、「這個走過去得時候會『ㄅㄧㄚ、ㄅㄧㄚ』作響吧,多麼清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