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港女童姦殺案更二審宣判 蔡榮樹仍逃死判無期

▲台北市成德國小女童遭姦殺案,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宣判。穿深色上衣的是蔡榮樹。(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發生於1990年的台北市成德國小女童遭姦殺案,涉案蔡榮樹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他的哥哥蔡榮源無罪;高等法院31日更二審宣判,蔡榮樹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1990年5月7日,成德國小一名12歲女童失蹤,當天傍晚6點,老師發現女童遭姦殺陳屍活動中心頂樓,頭部、雙手遭黑色膠帶纏繞,但兇手一直逍遙法外。2011年6月,蔡榮樹在高雄性侵智障幼女案被逮,經比對DNA,竟和女童姦殺命案的精液相符,這起21年懸案終於露出曙光。

蔡榮樹承認犯行並咬出胞兄蔡榮源涉案,但哥哥否認,由於測謊未過,2人被檢方各求處死刑、無期徒刑。

蔡榮樹供稱性侵時沒戴保險套,但哥哥有戴,但一審士林地院法官認為,兄弟倆犯案怎麼會只有一人不戴保險套而留下跡證?加上蔡榮樹說詞反覆,兩兄弟又有金錢與房產糾紛,蔡企圖把責任推給哥哥,因此認定只有他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