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父親再婚!為挽留爸爸…19歲女兒獻初夜亂倫 還拍性愛影片

▲女子為挽留父親,將自己的初夜獻給父親。(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八年前香港一名19歲女子因得知父親打算與未婚妻再婚,心情感到嫉妒,於是將自己的初夜獻給父親,和他亂倫發生性關係,試圖挽留父親,這段期間兩人仍保持肉體上的關係,甚至還拍過性愛影片;這對父女日前承認亂倫,29日女兒透過律師求情。

今年26歲的女兒因母親離家後「身兼母職」,把自身感情投射在父親的身上,和父親首次亂倫時間為2009年至2011年間;第二次於2015年10月至11月間。她透過律師求情,指該案非一般案件視對方為性伴侶,更強調女兒只是為了父親,希望罪過都在自己身上,以換取父親的自由。

律師表示,女被告的胞弟舉報此次案件,純粹只是為了要保護胞姊不是被性侵,殊不知是姊姊出於自願,因此他得知後深受打擊,罹患憂鬱症服藥治療,更寫信給姊姊透露「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被告父親也請律師求情,指兩人對所做的事情都感到懊悔,也明白事情違反倫理,但案發時女兒已經成年且出自於自願,重犯機會低,加上已經獲得家人支持,會負法律責任,只求輕判。

另外,法官認為女被告需要心理輔導,因此接納律師的要求,將案件延後至6月12日後將這對父女判刑,目前會請感化官提出該女的相關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