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學被爆「水泥封浪狗」 動保人破牆找到「纖維化狗屍」

▲動保人士拿著鐵鎚來破牆。(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一所知名大學近日傳出以水泥封死流浪狗的事件,但學校得知消息以後嚴厲否認,並回應早有保留動物用出口。雖然學校極力否認,但有動保人士打破封堵的牆壁以後,卻發現一隻已經死亡且纖維化的狗狗屍體!

爆料者在網路上表示,學校某一個區域是流浪動物的藏身處,校方利用維修地下室等設施的時候,用水泥封住該藏身處,害許多流浪貓狗活活遭餓死,「大學能不能收容流浪動物是可以做討論的事情,但是校方直接把牠們活活封在洞裡悶死,簡直太不人道了!」、「活生生被擠壓在黑暗的密室中,只能等著自己窒息而亡,根本就是恐怖電影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在爆料出現以後,也公開發表聲明,內容指出,他們在維修地下室的時候,的確封堵部分鄰接地下室的小出口,但這是為了避免師生被突然竄出的流浪貓狗驚嚇和傷害,並且有留下單側出口,讓貓狗能夠出入,「校內去年有4人遭狗抓傷,夏天是狂犬病的高峰期,保護師生健康是學校的責任。」

校方的說法並沒有說服眾人,校外的動保人士於27日下午拿著鐵鎚闖入,敲開被封堵的牆壁,在裡面發現一具已經纖維化的流浪狗屍體。獲報趕來的警方判斷以後指出,該狗死亡已久,應該不是最近才被封住死亡,校方人士搜查通道後也未發現更多屍體,同意校方沒有將狗用水泥封死的說法。

▼敲開水泥後發現一具流浪狗屍體。

關鍵字: 水泥水泥封狗狗屍纖維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