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瞎男」偷機車包包得手2.7萬 被逮掰:想找菸抽啦!


▲男子佯裝是盲人偷婦人機車內包包,得手2萬7千多元現金。(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裝瞎?新北市一名60歲柳姓男子,上月21日上午8時許一邊戴著墨鏡、一邊拄著拐杖,佯裝是盲人一路搖搖晃晃走在淡水中正路上,想不到坐在路旁休息時,他看到一名婦人隨手將包包放在機車置物箱,見有機可趁,在婦人離去後,上前摸走放有2萬7000多元現金的包包,隨即又裝盲人逃離現場,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

警方調查,柳男領有殘障手冊、並無前科,他遭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捕後供稱,自己只是想要吸菸,才會打開別人的置物箱找菸抽,順便拿走裡面「漂亮的包包」,還辯稱包包內只有2000多元,如果婦人願意不提告,他願全數歸還。

警見犯嫌落網後仍不認罪,馬上打臉表示婦人包包內明明就有2.7萬元,柳男才終於坦承犯行,並沮喪表示「還是把我抓去關好了」,訊後被依竊盜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