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20元+磁鐵」夾到千元麥克風 業者斥吸星大法反遭譏黑吃黑

▲男子先用磁鐵將藍芽麥克風吸到洞口旁。(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男子到東區崇善路一間夾娃娃機店,竟拿預藏的磁鐵,吸走娃娃機內的「藍芽麥克風」。業者將監視器影片PO網,斥是「吸星大法」;網友反譏是「黑吃黑」,指業者在商品裡偷藏鐵塊增加重量,故意讓客人夾不到,耍手段在先,但被業者嚴正駁斥。

根據監視器畫面,男子站在夾娃娃機前,用磁鐵將價值近千元的藍芽麥克風吸到洞口旁,先投10元夾失敗,之後再投10元放下鐵爪,同時配合磁鐵一吸,花20元獲得戰利品。有民眾直呼,「那個東西沒有多少錢,你要用那種方式夾這個東西,乾脆就不要夾了。」

▼男子夾第一次失敗。

▼男子夾第二次加上磁鐵輔助,成功獲得價值近千元的藍芽麥克風。

業者阿志近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要各大娃娃機業者留意此「習武之人」,他說,「哇勒,吸星大法,不是已經沒什麼人會了。看來,定要使出武林失傳己久的秘技,乾坤大挪移神功,化解才行。讓此匪,看得到,夾不到。」

沒想到網友反譏業者疑在產品內加鐵塊,增加重量,讓民眾不好夾成功 ,耍手段在先。對此,阿志駁斥網友說法,他接受《東森新聞》訪問強調,藍芽麥克風本來就附帶喇叭,「有喇叭就會有磁鐵,只要遇到強磁就會磁對磁」,且因靠近玻璃很容易被吸附

儘管業者沒報警,但律師說,男子的行為有詐欺的嫌疑,為公訴罪,檢警發現是可以主動偵辦,恐怕業者不願追究也不行。

▼男子拿走戰利品。

▼夾娃娃機業者阿志駁斥網友的說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