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感恩還想離職! 刈包店老闆深夜拿鐵鎚打死員工

▲殺害員工的老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間知名刈包店傳出老闆殺死員工,黃姓老闆疑似因為跟員工到酒店裡發生糾紛,對方又提出離職,便情緒失控拿鐵鎚攻擊,導致員工傷重不治身亡,沒想到他還先睡了一覺才去報案,還謊稱是員工睡著了

立德派出所所長陳舜堯說明,當時黃男來報案的時候,只有說他的員工似乎身體有狀況,可能死掉了,沒有進一步說明說他有跟對方鬥毆,但員警到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明顯外傷,現場也有打鬥過的痕跡,和報案時的說法差很多,經過一番質問,他才坦承是他親手殺了員工,因為覺得員工「不太感恩」又要離職,才會心生不滿,在酒後引起殺機。

▼犯案兇器。

警方發現死者頭、手有外傷,而且已經隔了相當久的時間,確切的死亡時間有待檢察官偕同法醫進一步相驗,才能確定,然而47歲的黃姓老闆在17日凌晨互毆中殺死員工後,還跑去睡覺,一直到晚間10時才去報案,更謊稱是以為員工睡著,冷血害命。

▼這間刈包店相當有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