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自殺6口慘死!「凶宅之霸」20年易手9次 今800萬成交

▲香港荃灣中心「凶宅之霸」傳出以約800萬元新台幣的價格成交。(圖/翻攝自香港《巴士的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荃灣中心太原樓一處單位1996年曾發生「六屍命案」,被形容為「香港最凶宅」,20年來易手9次,但今卻傳出成交。據《香港01》報導,該屋在房市最低潮時,房價曾低至40萬元港幣(約154萬元新台幣),而今傳出以208萬元港幣(約803萬元新台幣)售出,扣稅後業主仍獲利20餘萬元港幣(約77萬元新台幣)

報導指出,該屋一名陳姓業主於1996時因生意失敗,得了嚴重憂鬱症,一時想不開在家中開瓦斯,打算拉妻子、3名子女以及2名表弟同下黃泉,想不到最終6名親人不幸慘死,自己卻獲救,之後遭判無期徒刑入住精神病院,而該宅也成了香港的「凶宅之霸」

據報導,該屋面積約374平方呎,可隔出2間房間,過去20年來經9次轉手,於2004年房市低潮時,造價只剩40萬港幣,後在去年1月以155萬港幣(約598萬元新台幣)賣給今傳售屋的業主。

該業主其後一直將此房出租,每月收7000元港幣(約2.7萬元新台幣)的租金,在今年1月透過拍賣行,開價228萬元(約880萬元新台幣)意圖出售,但乏人問津;最終於近日傳出以208萬元港幣連租約成交,低於市價5成左右,持屋2年左右時間,帳面獲利有53萬元港幣(約204萬元新台幣),扣除10%額外印花稅及雜費後,仍然有賺20餘萬元港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