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童被副校長性侵懷孕... 學生驚:他是好老師!

▲副校長性侵女童,還送手機封口。(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海口市一間小學副校長吳鐘明性侵女學生,事後還買知名手機來封口,並長期傳訊息連絡,但因為被女童父親發現而曝光,沒想到升上國一的女童更被發現懷有身孕,日前遭到瓊山公安分局逮捕,依性侵提起公訴。

據《海口網》報導,52歲的吳鐘明性侵未滿14的女童後,特地買了iphone當禮物來封口,並保持聯繫,但上月被害人父親發現簡訊內容,才驚覺女兒被狼師性侵,因此氣得報警逮人,而他落網後也坦承犯行,經刑事拘留後被移送法辦。

目前女童的雙親正和相關人員討論賠償事宜,而有吳鐘明的學生表示,他長期是資優班教數學,「是個好老師」,看到報導後感到非常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