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想下山要等張女回來 疑被略誘顏姓少女研海林道尋獲

▲顏姓少女5/10日終於在太魯閣天祥研海林道9公里處被警方尋獲,生命跡象穩定。(圖/保七總隊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疑似被登山領隊張女誘拐上山的台中市15歲顏姓少女,今天下午終於在太魯閣天祥研海林道9公里處被警方尋獲,生命跡象穩定,已帶下山安置,並通報台中市警方處置。

保七第九大隊大隊長廖正成說,顏女被發現時身體很健康,人也平安,不過跟警方說,「不想下山,要等張女回來!」 但因張女已被警方帶回台中偵訊,顏女在警方勸說下才願意跟警方一起下山。

廖正成指出,張、顏兩人因進入管制區都未申請入山,違反國家公園法第19條每人罰款新台幣3000元;張女擔任領隊,違規記點三次,1年內不得再申請進入管制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