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漂亮女學生! 高市議員今天再公布狼師

▲補教名師陳星藉機性暗示。(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女作家林奕含日前輕生,其父母事後發聲明,透露愛女8、9年前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震驚各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點名陳星(本名陳國星)疑似涉及此案,他預告9日上午將於市政總質詢(9點55分至10時40分),公布另一名疑似涉嫌性侵的補教老師。

女作家之死鬧得全台沸沸揚揚,蕭永達在5月2日召開記者會,公布任職同心補習班的補教老師陳星疑似涉案;他更爆料,同心補習班不只有一匹狼,而是有一群狼師,而這些狼師就在「翰陞英文」、「吳笛物理」、「立航數學」之中。

對於議員選定日期公佈狼師,高雄市長陳菊6日受訪時表示,對於這樣欺凌女學生的犯罪行為,一秒都不該容忍,她反對有人把其當成社會事件般操作,若民代有證據,請立刻檢舉,相關單位一定火速嚴辦,「不該像連續劇這樣。」

在蕭永達9日公布第二位狼師之前,有兩位遭點名的補教老師在8日搶先出招,一位莊姓老師已按鈴提告、另一位吳姓老師已委託律師發函,要求蕭在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