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車要6萬新崛江大逃竄 勇警圍捕門牙遭撞斷

▲圍捕擄車嫌犯,新崛江驚傳槍響1警遭撞傷。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堀江商圈7日晚間傳出槍聲,警方追捕王姓擄車勒贖嫌犯時開了5槍嚇阻,過程中呂姓員警遭王嫌駕車衝撞,腳部受傷、門牙斷裂,送高醫急診後沒有大礙;當時警匪追逐橫跨兩個商圈,讓許多民眾飽受驚嚇,幸好未波及無辜。

這起警匪追逐在高雄市熱鬧的五福路上演,一名騎車的便衣員警試圖擋住後方王嫌(20歲,下圖)駕駛的白色轎車,王嫌往前衝撞,後方支援員警趕緊衝上前協助,現場槍聲大作,警方前後開了5槍,終於將嫌犯壓制在地。

另一頭被撞的員警腿部受傷、門牙斷裂,躺在擔架上,表情相當痛苦(上圖),救護人員表示,「右腳比較嚴重,腫起來」;幸好受傷的呂姓員警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案發地點就在熱鬧的新崛江商圈,引起不少民眾圍觀,被撞的公車後方也凹了一個洞。公車司機說,「聽到後面砰一聲,後視鏡一看是一台機車跟汽車在我的後面,過沒多久就聽到槍聲。」

這輛車頭被撞爛、引擎蓋變形的白色轎車,是王嫌4月30日在苗栗偷來的;被害車主家屬表示,「在車主家裡,嫌犯說要買東西,把他的車偷出去,直接開到高雄,要他把車子牽回來還說要6萬元(贖金)。」

雙方約好在自強苓雅路交付贖款,其實已經有3名便衣員警在現場埋伏,沒想到嫌犯見對方人較多,竟開車逃竄,從熱鬧的自強夜市一路逃到新崛江商圈,警匪追逐經過2個商圈,幸好沒有波及無辜,但追到五福路時,警方前後包抄,王嫌衝撞員警作困獸之鬥,最後還是被逮,警方正追查是否有共犯或其他受害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