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無業肥宅「先殺後姦」女老闆 加碼吊死男童

▲劉華崑因為錢不夠買網路虛寶,進到前老闆家中行竊,卻因失風殺了老闆娘及其小兒子。(圖/翻攝自TVBS新聞)

文/憑江笑笑生

台南新化原本是一個純樸、民風良善的地方,但2003年8月,一對母子竟被發現慘死家中,女死者是網咖店老闆娘,37歲女死者手腳被浴巾反綁,嘴巴也塞了絲巾,頭部被強押在浴缸中溺死,死後還被性侵,6歲兒子也被雙手反綁,吊死在櫃子的橫桿上,死狀極慘,令人痛恨兇手的殘忍。

警方為了找出真兇,找來附近網咖員工與鄰居共八百多人按指紋、取DNA,卻一無所獲。

但後來利用新的鑑識技術,從命案現場的水果刀刀柄上驗出混合型的DNA,證明是網咖前員工劉華崑涉案,但他在警方約談後第五天就因另起竊盜案入監服刑,警方再度借提他偵訊,他才坦承不諱是他所為。

▲劉華崑沉迷網路遊戲,因為錢不夠買網路虛寶,犯下殺機。(示意圖/網友boy4709提供)

劉華崑身高達180公分,是個壯漢,但卻沒有正當工作,一天到晚在網咖打電動,案發前一天,他賣網路虛寶給女死者,換來3000元仍覺不夠,當天凌晨到女死者家裡行竊,卻被剛洗完澡的女死者發現。

劉華崑眼見事跡敗露,當場拿手果刀當凶器威脅死者,並以浴巾綑綁住她,接著他又發現6歲小孩在房裡睡覺,乾脆一起綑綁,然後在屋內大肆搜刮財物,期間發現女死者跟男童身上綁的浴巾鬆脫,重綁時起色心想要硬上女死者。

不料女死者反抗讓他兇性大發,把她勒死後再性侵,後把她扔到浴缸要完全置她於死地,接著又把男童吊死在橫桿上,殺了母子後逃逸。

▲劉華崑先是殺掉老闆娘後姦屍,還把男童吊死在衣櫃橫桿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死者丈夫得知真兇是劉華崑後,悲憤不能置信,他說對劉華崑極好,就算消費欠錢也無所謂,還經常請他吃便當,竟被他恩將仇報。

雖然法官認為劉華崑惡行重大,以強盜殺人罪嫌將他判以死刑,但羈押10多年始終沒有槍決,每天還可以吃免錢牢飯,全民繼續埋單,直到殺人魔老死為止。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