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駁火50槍!劉邦誠通話5人曝光 女友這句話最關鍵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30日發生警匪槍戰,治平對象劉邦誠與警方互開50多槍,最後棄械投降,雙方對峙過程中,有5個人跟他通話,其中劉嫌女友勸說「未來的路,我要陪你一起走」,據信是劉嫌軟化關鍵。

新店分局今天上午在劉邦誠從基隆返回新店途中攔捕,但劉逃逸,與高姓女友會面完畢後,在另名小弟搭載下前往中和地區,被中和警力發現,雙方駁火50多槍;據統計,警方開了30槍,劉嫌開了20多槍。

中和駁火50槍!圖為劉邦誠藏匿地點平面圖。(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由於劉嫌擁有手榴彈,大批警方隨即趕到圍捕,初步統計出動警力制服52名,霹靂小組16名,交通疏導10名,偵查隊10名,新店分局14名,總計102名;另裝備防彈頭盔6O頂、盾牌30面。

雙方對峙過程中,跟劉通話的共有5人,分別是新店偵查隊隊長陳嘉鵬、刑大大隊長廖訓誠、新店分局長顏旺盛、劉的高姓女友以及劉嫌伯母。其中,劉嫌伯母是透過電話勸說「多想想家人」,警方再用大聲公給劉嫌聽,女友則說「未來的路,我要陪你一起走」,讓劉態度軟化,棄械投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