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誠投降畫面曝光! 劉邦友親友否認「堂弟」說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治平對象劉邦誠投降最新畫面曝光,穿著黑色T恤的他在大批員警戒護下被押上偵防車,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另外,過去媒體都報導劉嫌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堂弟,但劉邦友親友今天否認此一說法。

▲劉邦誠對峙3hr棄械投降,移送新店分局。

新店分局今天上午在劉邦誠從基隆返回新店途中攔捕,但劉逃逸,與高姓女友會面完畢後,在另名小弟搭載下前往中和地區,被中和警力發現,劉嫌當場開槍,並稱擁有手榴彈,大批警方隨即趕到圍捕,霹靂小組也到場支援,並聯繫高女到場信心喊話。

劉嫌從上午11時左右與警方駁火30多槍,後躲進景新街靠近興南夜市一處公寓頂樓,下午1時40分許,他一度大喊「警察走開!警察走開!」,隨即躲回公寓。

由於外傳他擁有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除大批警力、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圍捕外,現場也拉起三道封鎖現,避免傷及無辜;所幸在劉嫌女友、警方談判小組與新北市警局局長胡木源等斡旋下,劉邦誠下午2時許決定棄械投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