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投資塔位急售 殯葬業者再誘買105萬生前契約爆糾紛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阿郎」(化名)聽友介紹投資15個靈骨塔位,因市價直落而求急售,於是其找上一家禮儀公司協助脫手,該禮儀公司卻佯稱找到買家,但對方要求搭配15組「骨灰罐」與「生前契約」才願購買,所以阿郎再砸下105萬購買了骨灰罐」與「生前契約」,不料,後來禮儀公司竟推說對方不買了,使他血本無歸而爆糾紛。

阿郎投資塔位價跌急售,找殯葬禮儀公司幫忙,卻又遭誘騙砸105萬買骨灰罐和生前契約,因而爆發消費糾紛。(示意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靈骨塔位曾是台灣不少民眾投資標的物,但後來因市場供需失衡,致使塔位價格直直落,造成許多人慘遭套牢,也有不少人認賠急於求售,阿郎即是在朋友介紹下投資15個塔位,事後認賠急於求售,於是他找上一家禮儀公司幫忙,想說儘快的把這15個燙手山芋賣出。

不料,該禮儀公司卻是另有圖謀,先是向阿郎佯稱已找到買家,但對方要求搭配「骨灰罐」與「生前契約」才願購買,於是阿郎便向該禮儀公司以每組7萬元的價錢,砸下105萬買了15組「骨灰罐」與「生前契約」,孰知,最後禮儀公司竟以對方不願購買;致使阿郎不僅沒賣掉手中原有的15個塔位,又再套牢105萬,雙方因而產生消費糾紛。

新北市殯葬處在接獲投訴案後,積極介入雙方協商,並爰引殯葬管理條例規定,要求業者退款,目前,該禮儀公司則已退還阿郎8成購買「骨灰罐」與「生前契約」款項,剩餘部分則仍在協調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