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驚魂!台男遭日男衝撞呼巴掌、勒索「3萬清潔費」

▲台旅客遊京都,竟遭日男呼巴掌再索「清潔費」。(圖/當事人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喜歡在櫻花季到日本京都旅遊,但游先生日前卻在京都受了一肚子氣,他指控一名日本男子故意撞他、呼巴掌還罵髒話,之後更囂張地索討3萬日圓「清潔費」,害他在警局待了13小時之久。

「我覺得這個人他其實是不懷好意地挑選對象,因為我跟我朋友是觀光客,在看京都的地圖的時候,可能就沒那麼仔細注意周邊的人,他就撞非常大力,後續有索賠的動作。」

游先生在京都車站附近遇上流氓,被對方故意衝撞、呼巴掌,更被強索日幣3萬元「清潔費」(鞋字);他對《東森新聞》表示,該名日籍男刻意挑對象,「事後他也跟我說,我們看起來就是觀光客,看起來非常有錢,價格也是漫天亂喊,從3萬喊到1萬,有多少要給他多少這樣子。」

事後游先生到醫院請求幫忙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的確是該名日籍男子先打人,並將該男子移送法辦;不過,游先生因為該事件在警局待了13個小時,行程因此受到延誤,心情也大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