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搶陰影停車位!三寶倒車暴衝撞死單親媽…到案大崩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1名38歲的林姓女駕駛15日上午駛離高速公路後,開車到安南區長和路一處超商準備休息,但卻疑因心急想搶車位,在倒車時不慎猛踩油門,撞死在超商外喝咖啡的鄧姓婦人。事後,林女懊悔痛哭,還被起底是醫院行政人員,預計16日到靈堂上香。

根據警方調查,從高雄駕車到台南旅遊的林女,下高速公路後,看到長和路這家統一超商對面還有1家全家超商,且2家超商旁都有停車格,但因全家超商的停車格有太陽光照射,統一超商沒有,所以選中統一超商的停車格

▲林女疑因搶快猛踩油門,當場撞上正在超商外喝咖啡的鄧女。(圖/東森新聞,下同)

恰巧當時有1輛貨車正要離開統一超商停車格,林女疑心急為搶停車位,倒車猛踩油門,結果車速過快,不僅撞破超商玻璃,連坐在超商外喝咖啡的42歲鄧姓女子也被直接撞上,硬生生夾在轎車和超商落地窗之間,直到10秒後,林女把倒車檔改為D檔,鄧女才脫離夾縫,但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院方表示,鄧女到院前就已無呼吸心跳,且四肢挫傷、面部腫脹,但主要死因是內臟出血。而檢方15日下午會同法醫到安南醫院太平間相驗遺體,也確認鄧女主要死因是胸部遭重擊而死亡。

▲鄧女當時閃避不及,直接被撞向超商落地窗。

林女到案後,在派出所抱頭痛哭,強調自己不是故意的,是因為踩油門過猛,導致整輛車暴衝,且自己當下在慌忙中有拉手煞車,只是車速慢不下來,才會失控撞上鄧女。

林女胞弟聞訊後,立刻北上陪同姊姊,並向被害人家屬深深致歉,目前雙方已約定16日到靈堂上香,再來商討後續事宜。由於林女當下酒測值是零,警方初步認定林女倒車意外撞死鄧女,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勘驗事故現場,而超商內的阿伯似乎渾然不知,還在一旁認真看報。

據了解,鄧女是單親媽媽,育有1子1女,因為15日陪國三的女兒到啟智學校做學力測驗,才會趁著陪考等待的空檔到超商喝咖啡,未料卻遭遇橫禍。

台南市社會局指出,鄧女是列管的低收入戶,女兒也領有殘障手冊,目前社工已連絡上家屬,將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不幸身亡的鄧女是1名單親媽媽,育有1子1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