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撞受困車底! 休假警與民合力抬車成「最美風景」


▲藍姓員警在休假期間目睹車禍,第一時間衝上前與眾人合力抬車救人,並幫忙通報與疏散交通。(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最美風景!新北市一名29歲邱姓女子,13日晚間9時許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行經淡水捷運站地下道往台北方向時,疑似因閃避不及,撞上另名正步行前往捷運站的女子,讓對方當場被壓在車下動彈不得。所幸現場剛好有一名淡水分局藍姓員警經過,他當場上前與眾人合力,徒手將車輛抬起,隨後幫忙報案及在場指揮交通,最後終於順利將女子救出送醫,讓旁人看了直呼「好窩心!」

▼藍員與熱心民眾合力抬車,把握救援黃金時間。

邱姓女駕駛表示,當時由於天色昏暗,她沒注意到另一名女子正從路旁人行道缺口走出,準備前往淡水捷運站,因為事發突然來不及反應,才會不慎迎頭撞上,所幸對方被救護人員救出後還有意識,送淡水馬偕救治。警方初步調查邱女持有駕照,也沒有酒駕情事,實際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邱姓女駕駛供稱,因為行人從人行道缺口突然走出來,才會反應不及撞上。

淡水分局員警藍富順表示,自己休假路過轄內,發現有車禍發生,又有人受困車底,基於職業熱忱,當然決定馬上衝上前幫忙通報及疏散交通,降低後續傷害,他也非常感謝其他用路人一同合力將車輛抬起,把握黃金時間救出受困女子,才沒讓意外持續延燒。

▼女子駕駛轎車車頭毀損,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